返回顶部

燕家武副局长督导旺苍红盾春雷行动2016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6:0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一行对旺苍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6进行了督导,旺苍县政府分管工商工作的副县长胥勋雷随后出席了会议。

会上,旺苍工商局负责人及各相关股室就行动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剖析,在听取了全面汇报后,燕家武做出了点评,认为旺苍工商局对工作介绍很客观,工作精神面貌很振奋,自我剖析很深刻,并且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在机构整合的关键时期,在整而未合的状态下,能够不等待、不观望、扎实做事并保证足够的工作劲头很难能可贵。

对于旺苍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工作,市局领导做出了高度评价:一是工作中心突出,与省局方案指导思想很合拍,二是工作措施有力,与当前治假维权要求很一致;三是工作成绩明显,与阶段性要求很同步。认为旺县苍工商局的工作方法值得总结和推广;与政府的配合密切受到政府重视;认识充分到位,体现了旺苍工商局的特点和水平;大小案件齐抓,体现了红盾春雷行动的社会价值;县局与工商所点面结合,整体合一。

燕家武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目标不变,干劲不松,在机构整合之际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岗位,坚定思想,展现业绩;二是案件查办,突出特色,要发挥旺苍的优良传统,提质突量,彰显旺苍工商局的工作特点;三是要注重总结,形成经验,红盾春雷是行动是工商部门的一个品牌,要在宣传造势上有特色,多渠道宣传,扩大本地知晓度,做好红盾春雷的收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