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积极推进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06:4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广元市工商局多渠道、多形式做好企业信息公示及2015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开展宣传,提高知晓度。通过主流媒体报道、定期发送短信、建立QQ群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积极宣传年报时间、报送方式、操作流程及未按规定参加年报的后果,避免因迟报、缓报影响企业信用。

二是优化服务,提供便利。在注册大厅设立企业年报专用窗口,指定专人现场进行上网填报联络员备案,并设企业年报电话咨询服务,针对年报时间、流程及方法进行答复,对信用度好、企业分支机构多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集中审核。

三是加强培训,提升素质。于4月7日-8日组织全市工商系统负责企业监管、年报公示、年报抽查的工作人员130余人开展专题培训,就企业年度公示申报等知识进行系统讲解,现场答疑解惑,提高服务本领。

四是强化监督,定期通报。市局对企业信息公示工作开展不定期督查,于3月7日和4月4日两次通报通报各县区局年报工作开展情况,做到全市公示情况一盘清,县区局情况对比明。

截止2016年4月12日,我市已有6385户企业、13807户个体工商户、722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完成2015年年度公示报告。(陈胜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