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汽车维修时烧毁  工商调解获赔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6: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波 记者 杨薇)8月4日,广元市经开区工商分局下西工商所接到一起投诉,消费者谭先生称他的一辆东风雪铁龙小轿车在经开区某4S店维护维修期间,经该店技术人员维修后在试车过程中发生起火导致该车严重烧毁,事后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意见。

接到投诉后,下西工商所立即派工商执法人员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调查得知,车主谭某因车辆故障将车于2016年7月29日下午送至某4S店进行维修,当天车辆经技术人员鉴定并进行维修后,于夜间开车至陵宝快速通道上进行试车时发生自燃并将该车严重烧毁,当时还有消防出警。7月30日上午,4S店通知车主告之情况,并就汽车损毁情况提出赔偿意见,但车主要求获赔一辆同款新车,为此双方就赔偿方式和金额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

面对当事人双方强硬的态度,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困局,随后该所召开案情分析会,调取了4S店维修记录,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发现4S店工作人员确实存在工作疏漏。通过长达4小时的调解,双方最后达成一致意见,由该4S店向谭先生赔偿损失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