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水器未固定好被风吹翻 经销商免费维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3 16:4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旺苍三江消委分会成功调解一起太阳能热水器掉落损坏的消费纠纷。

旺苍县金溪镇江长村何某于2012年在三江镇经销商购买了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并由经销商方负责安装,何某一直正常使用至今,但在今年的7月26日,该太阳能热水器被大风从三楼约9米高的地方吹翻落地,造成太阳能热水器和部分房屋损坏。事后何某发现:在安装太阳能热水器时,经销商未对太阳能的基脚安装固定螺丝,也未做任何附加固定,从而直接导致了本次太阳能热水器掉落事件的发生。

何某就此事件给经销商方取得联系,要求经销商方全额赔偿太阳能热水器及其跌落对房屋造成的损失,但索赔未果。于是何某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请求12315工作人员帮助协调处理。

旺苍县三江消委分会接到投诉后,找到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在调解中,工作人员向经销商方宣传讲解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经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经销商对用户的太阳能热水器进行免费维修和重新安装;用户和经销商对太阳能热水器的玻璃热水管更换的费用各付一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