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家级“守重 ”企业达16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6:0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工商总局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元企业占16席 新晋5家企业

四川在线消息(张革 袁丁 记者 杨薇)近期,国家工商总局发布公告,公示了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16家“广元造”企业榜上有名,其中11家2012—2013年度“守重”企业被继续公示,5家企业首次公示。

2008年,广元市首次被工商总局公示3家“守重”企业。此次公示川企301家,广元占5.32%;新公示78家川企,广元占6.41%。

这16家“守重”企业分布于5县区及经开区,利州区、青川县合计占总数的62.5%。旺苍县、利州区各新增2家,昭化区新增1家。

分别来自农副食品加工、木竹草制品、计算机及电子设备、采矿等行业。涉农企业10家,占总数的62.5%。

注册资本合计23.42亿元,资产总额108.1亿元,公示年度销售总额98.43亿元。从业人员共9958人,其中技术人员1799人。3家企业外贸出口创汇544万美元。

拥有驰名商标、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152件,拥有工人先锋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四川之最”水果蔬菜批发最佳效益首强等省以上荣誉53项。

按照成立满七年、两年以上省级“守重”企业等条件,全市共58家企业有申报资格。经市工商局政务公开、企业自愿网上申报,市、县区工商初审,省工商局资格审查,通过工商总局“守重”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自动评测,最终产生公示名单。

广元16家国家级“守重”企业,均建有严格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在公示年度内无合同违规记录或其他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等违法失信行为,合同示范文本的使用率较高,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执行仲裁裁决或法院判决、裁定事项等方面亦依法依规。2014—2015年度,这16家企业共签订书面合同14823份,金额183.59亿元,合同履约率、合同争议解决率达到两个百分之百。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捐款合计222.1万元,无拖欠工资、偷税漏税、贷款不还等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