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为开发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2 16: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20日,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开发区了解、调研合同帮农情况。同时对今年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申达实业有限公司、和森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两家企业按照市工商局、分局关于开展创建省市、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比活动的内容和标准要求,精心组织,逐条逐项予以落实,合同管理进一步规范,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经过逐级申报、评定,最终成功入围国家工商总局“守重”企业。市工商局与企业在和森木业公司办公楼内举行了热烈俭朴的授牌仪式。

随后,吴东一行参观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不断地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工商部门提供帮助支持。最后,他对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守重”企业创建评比的重要意义;二是以创建国家级“守重”企业活动为契机,自觉履行《合同法》,争做全社会诚信道德建设的模范,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诚信销售服务环境;三是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区企业严格履行企业管理和合同管理制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