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工商局召开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3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明)为全面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确保12月1日在广元市全面实施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登记改革工作。11月14日上午,全市工商系统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工作培训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

全市各县区局及经开区分局负责个体登记工作的股长、部分工商所长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总局等4部门关于实施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以及省局等7部门实施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三证整合”的具体工作要求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就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做好新版营业执照和相关表格的准备,利用多种手段开展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宣传,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12月1日该市全面启动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登记改革;二是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实施登记行为;三是要勇于创新,突出亮点,全面推进商事登记改革工作;四是要加强协调,善于借力,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五是要强化指导,提高登记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