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继跃同志检查指导市工商局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3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1月11日下午,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张勋图莅临市工商局检查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向范继跃同志一行汇报了机关文化建设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等有关情况。

去年以来,该局在市委、市纪委和省工商局的关心和指导下,按照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今年以来,紧密结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实际,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工商文化建设的大框架之中,围绕“立体化”、“规范化”、“特色化”思路,以创新的理念、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着力打造机关廉政文化建设阵地,浓厚了机关廉政文化氛围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听取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廉政文化阵地后,范书记充分肯定了该局在抓廉政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提出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参加了迎检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