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通过2016年度公务员全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6: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今年6月初,广元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公务员中开展了以“提升扶贫攻坚能力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为主题的全员培训,市工商局采取措施抓好落实。

抓好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开展全员培训,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广大公务员深刻领会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从思想上加深领悟,从行动上增强自觉,更好的促进各项政策的落实。通过开展全员培训,有利于引导广大公务员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扶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推进精准扶贫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积极为该市决战决胜扶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通过开展全员培训,有利于增强广大公务员对法纪法规、职业道德和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公务员的综合素质。收集情况,组织报名。通过征求部门和个人意见,并结合我局公务员的情况,组织108名公务员参加了此次全员培训。积极指导,加强督促。7月16日,培训工作启动后,该局指导参训人员按时按要求参加学习,并积极协调解决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学习滞后的人员进行督促。

截止11月28日,该局参加培训的108名公务员已经按要求听完规定的50课时,并全部通过考试,取得培训合格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