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积极落实12项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0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下午,广元市工商局召开机关中层干部集中谈话暨12项重点工作责任落实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涛主持会议。机关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赵将同志代表市局党组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中谈话。赵将强调,开展中层干部集中谈话是贯彻市委工作安排部署,是市局党组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方针,体现了组织上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旨在进一步强化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赵将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站在“情”“理”“法”“钢”的角度,立足抓学习、抓责任、抓作风,强化自律意识、履职意识、效能意识,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他还就切实抓好2017年度12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了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的责任。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广委办函〔2016〕149号),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第一”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办法》《细则》的贯彻落实。

(谭自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