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窗口三举措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

www.scol.com.cn  (2017-03-12 14:0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全面实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为将此项创新服务方式,降低市场主体退出成本,提高政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改革政策抓紧抓实,广元市工商局窗口三举措确保改革有序开展、落地生根。

开展业务培训,及时组织窗口全体人员深入理解和掌握企业简易注销登记的意义、具体规定、材料规范、工作流程及相关登记软件;注重宣传引导,在窗口设置宣传栏就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进行宣传解读,熟练详细解答申请人关注热点问题,以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参与度;强化实施保障,设置了专门的简易注销登记窗口,印制了新的申请表册,确保了网络运行环境畅通,做好了与有关部门的信息共享。

(杨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