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7-03-07 14: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树立健康理念、增强保健意识,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生活质量,及时掌握常见疾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按照市总工会、市妇联《关于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广工发〔2017〕10号)要求,3月1日,广元市工商局举办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50余名女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现受聘于“全国女性健康万里行”组委会,长期从事妇科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工作的李喜英教授主讲。李教授有着深厚的医学理论功底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特别是在女性生殖健康、心理健康、两癌防治、养生保健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培训中,她运用多媒体授课方式,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以一种轻松自然的方式传授妇科保健知识,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结合现代女性生理、心理特点,就妇女日常保健、妇科肿瘤与常见炎症的预防、治疗为与会女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大家时刻关爱自己,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帮助女职工了解与自身健康相关的科普知识,更好地为女职工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讲座结束后还安排了现场咨询环节,老师与女职工进行现场互动,部分女职工向李教授咨询相关知识,专家一一给予答复和建议,并教授大家基本自我检查方法,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珍爱生命、关爱自我的意识,提高了女职工自我检查和自我防护疾病的能力,为女职工送了知识、送了健康、送了快乐,使女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受到了女职工的普遍好评。

(郭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