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走进敏学班开展“庆六一 送关爱”阅读分享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26 11:4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六 一”节前,广元市工商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进广元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敏学班)开展了“庆六一 送关爱”阅读分享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围绕“阅读滋养心灵 敏学成就未来”主题,工商局叔叔阿姨们向小朋友们分别用“?” 介绍了什么是阅读和怎样阅读?唤起孩子们对阅读的思考;用“!” 赞赏了该班阅读达人的阅读好习惯,激发孩子们阅读的兴趣;用“……”告诉孩子们“阅读没有句号,它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激励孩子们在阅读路上一路前行。半个小时的讲座,28张幻灯片的展示,3起文人读书小故事,5位孩子的阅读分享,《我读书 我快乐》的诗歌朗诵,工商局的同志们将阅读的种子播种在敏学班,鼓励孩子们培养阅读的习惯,让阅读成为一种自觉。

分享会上,局关工委向全班58名孩子赠送了《敏学班 阅读季》的特制阅读记录本。记录本上手书着倡导阅读的格言警句,还有卡通形象的工商阿姨温馨提示“今天你阅读了吗?”,走心的图文感动了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将手牵手,肩并肩,阅读路上一齐走,一起把一串串省略号读成一个个感叹号。

最后,工商局同志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能职责向孩子们介绍了假冒伪劣商品识别、远离传销等相关知识。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