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20 11: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9日,由市老龄办牵头、广元市工商局会同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在苴国广场开展广元市老年人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教活动中,市工商局发放“老年人消费热点及注意事项”“禁止传销、规范直销”等专题宣传资料500余份,揭露以养生为名、利用保健品开展传销的违法行为,讲解传销、直销的特点,提醒老年消费者保护自身权益,避免上当受骗。2017年,市老龄办、市工商局与司法、法院、公安、金融、电信等部门联席成立了老年人防诈骗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动机制”,还将采取进社区、进学校、到集镇、举办防诈骗专题讲座,以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努力构建良好的社会氛围。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