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局长赵将深入帮扶村走访并开展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www.scol.com.cn  (2017-06-30 11: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7日,广元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将一行头顶烈日,脚踏浮土,深入朝天区东溪河乡石门村走村串户开展调研。赵将局长一行分别在马成华、马成林、杨廷友家进行入户座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粮食收成、腾椒种植情况和下半年的创收打算等,同时认真查看了各户饮水、电视收视信号以及圈改等情况。当了解到马成华的女儿高考成绩高出重本线30余分时,赵局长高兴地鼓励一家人要继续教育好家中的老二,争取多出人才,既为改变家庭境况而努力,也为改变家乡面貌和国家建设作更大贡献。

入户调查结束后,赵局长一行又分别到4组、8组两个村组道路建设点进行实地查看,看到工人们虽然头顶烈日,但仍然干劲十足的场面,赵局长对工人们的干劲和工作成就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他们既要抓工期,更要抓质量,一定把道路修成民心路、廉洁路、放心路,要经得起乡邻们的检验。

根据安排,赵局长在杨廷友家新落成的院坝向聚集在一起的村民们进行了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赵局长介绍了省、市党代会的主要情况,详细阐述了未来生产、生活的蓝图,特别是全省、全市扶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目标,深入讲解了我市当前“三大主战场”“三个一”“三个三”等重要发展方略。最后,赵局长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查时关于扶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借用总书记的话号召乡亲们“与党中央、与各级政府、与各级帮扶干部携手共进,为脱贫奔康撸起袖子加油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