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广告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06-28 11:3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2日上午,广元市工商局召开了“全市工商系统广告工作座谈会”。各县、区局、经开分局分管广告工作的副局长、商广股长,及市局广告科全体工作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出席座谈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广告科长张磊同志主持。

会上,听取了各县、区局贯彻执行新《广告法》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的交流发言,通报了当前我市广告市场损害公平竞争机制、违背诚实信用原则、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虚假违法广告的主要表现形式,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广告的监管工作。

副局长燕家武在会上强调:新《广告法》实施近两年来,对广告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全局上下要以“讲政治重导向,抓规范促发展”为工作主线条,准确把握好广告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广告管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广告管理工作融入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贯彻、去落实。二是要强化政治敏感性,切实加强广告导向监管。认真落实“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要求,保持清醒头脑,主动积极作为,做细、做实源头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坚决维护好广告宣传的正确导向。三是要补齐工作短板,继续保持广告市场监管严控的高压态势。要提高工作节奏感,加强网络广告案件查办;要切实履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广告监管中的各项职权,依法查处重大广告违法案件,维护公平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四是要加强业务指导,服务广告业发展。各县区局要认真落实四川《广告产业十三五规划》纲要,大力促进公益广告发展,发挥好公益广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作用。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