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召开全市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07-23 10: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广元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网络市场监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局会议精神和业务工作要求,总结了2016年度网络市场监管及专项行动工作,回顾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网络市场监管工作做出安排。各县(区)参会人员就如何搞好网监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就智慧工商网监子系统和全国网络交易平台监管服务系统四川专版的操作运用进行了培训。

吴东副局长对网络市场监管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建立网络市场部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内部业务口和相关部门两个方面协同管网力度,联合开展网络市场专项行动。二是运用总局监管系统四川版,完成全国性专项行动中的任务,实现省工商局提出的省内信用共享,行权平台案件公示。三是加强网络市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网络市场经营主体行为。四是各地要加强人员和经费保障,做到人心不散,机构稳定,确保专项行动以及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许明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