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工商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初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20 16: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15日上午,广元市文明办主持召开广元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迎检工作会。市工商局、广元供电公司、中核集团八二一厂等三家单位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初检工作。

在广元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迎检工作会上,市文明办对各单位的15大类迎检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核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同志向市文明办汇报了市工商局文明单位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一是深入推进以“法治文化、精神文化、低碳文化、党建文化、廉政文化”为主线的工商文化建设;二是围绕“三大主战场”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共建活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履行监管职责,彰显服务经济发展地位;五是加强道德引领作用,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积极开展文明风尚传播;六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文明建设长效工作机制。

市文明办在会上要求,各全国文明单位要针对自己的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完善,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委的复查验收。一是要珍惜荣誉,擦亮牌子。全国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做道德引领的模范,文化传承的标兵,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二是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履职尽责,切实推动诚信社会体系建设;三是服务大局,合力创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推进广元文明城市建设。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