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护企业知名品牌知识产权助力“广元造”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工商局竞争执法科、商标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旺苍和青川两个县区的知名企业,对企业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行政指导。

在走访过程中,指导组对企业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答疑解,还就企业在品牌管理、商业秘密及商标权保护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行政指导,希望企业认真落实市委产业发展的精神,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商业秘密保护等工作,发挥传统工艺、独特工艺的优势,注重技术开发和成果保护。结合品牌建设和推广,合法竞争,使企业发展更为健康和迅速,打造“广元造”产品。

工商部门将全力支持和服务于企业的发展壮大,不留余力地做好打击假冒伪劣、保护知名品牌、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工作,助力“广元造”。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抓好企业产品的品牌建设和保护工作,注重保护商业秘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拓展经营。

(高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