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双梅一行赴旺苍督导检查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1 14:3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0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双梅带领人事科、地籍科负责人赴旺苍督导检查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旺苍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健、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宏元等陪同。

王双梅副局长详细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县编办关于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整合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她要求:一是要抓住时间节点,加快速度出台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文件。二是要划清各部门职责,今后国土部门只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三是要足额配备人员编制配备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培训。

最后,张健常委表示:旺苍县对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是高度重视的,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要严格把握住时间节点,加速推动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