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自学一行调研政务窗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1 14: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0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自学一行来到市政务中心,调研国土资源政务窗口工作。赵自学一行从服务窗口前台到后台,逐一查看各岗位的职责及业务办理情况。赵自学指出,土地财产是群众的最大财富,政务服务的质量直接关系百姓用益物权,关系行业部门在群众中的形象,必须自觉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开展便民服务、为民服务、亲民服务。要以行风评议为契机,系统梳理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简化流程,最大限度压缩审批周期,提高办事效率。要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业务监督,通过评比和检查等活动,确保依法行政能力上台阶、政务服务更具人情味。市国土资源局分管政务窗口副局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