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土地整理中心核查剑阁县土地整理项目设计变更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4: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7日,省土地整理中心重点项目规划设计科陈涛科长一行对剑阁县姚家乡土地整理项目设计变更进行了现场踏勘、实地核查。剑阁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祚、剑阁县现代农业园区办主任庄维平、姚家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项目区现场,核查组对项目变更事项逐一进行踏勘核实,并听取了剑阁县国土资源局以及农业园区办的相关设计变更的情况说明后,陈科长强调了项目设计变更应把握的原则,并要求县国土资源部门在下步的土地整理工作中,要当好参谋,做好项目的选址与项目的申报工作,项目的立项要加强与农业、水利、交通等相关单位的沟通,避免因项目重叠而产生项目无法实施的现象发生;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征求意见,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使项目实施贴近群众,把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真正建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