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国土局:铆足干劲抓目标 全力攻坚破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0 16: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全力攻坚。围绕县领导联挂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征地拆迁、新型山区城镇化建设、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社会综治维稳、土地整治、地质灾害工程治理、不动产登记机构职能整合、扶贫攻坚等一系列急难险重工作,由责任股室梳理出迟滞目标任务推进进度的主客观原因后,由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牵头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商函对外关系,按照“每天有汇报,周周有进度”的要求,把目标责任当成“军令状”,组织一切力量全力攻坚,确保重难点工作顺利推进。

细化措施。由局办公室牵头,将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按时间进度、责任领导、责任人员细化分解形成倒排工期表,按周查半月通报的要求,对推进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统计,由局主要领导亲自督办,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纪律约束。围绕“从我做起,严于律已,为民服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由局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建办合力督查,对不能按期完成的目标任务,将实行问效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