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全力做好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应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20:3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甘肃陇南锑泄漏事件发生后,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启动应急预案和应急响应,妥善做好相关处置工作。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应急处置日常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市应急指挥部的通报、通告和有关会议精神,在局门户网站、一楼大屏幕、楼层信息发布机上公开嘉陵江水监测动态信息和市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应急处置信息,做好干部职工的宣传引导。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加大桶装水的存储,保障机关食堂正常营业,保证职工用餐。同时,倡导节约用水,科学储水,邻里互助,采取灵活多样的应对措施,全力保障干部职工生活用水。四是严格纪律要求。教育疏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守规矩、守纪律、负责任、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应急不着急,听从局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令和调度,合力推动应急处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