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春节前深入“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5:4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密切联系群众。2月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受局党委的委托,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到“双报到”凤凰山社区进行了走访慰问。

唐书记一行先后慰问了结对帮扶的10户困难群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经济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正视现实,不要灰心、不要气馁,勇敢地面对困难和问题,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区的关心下,重振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同时也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深深的节日祝福。唐书记还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