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骨干人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8 15:2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24日召开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骨干人员培训会会议精神,指导各支部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骨干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主持会议,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阳光波,各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阳主席首先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党员骨干人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就市国土资源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强化领导。局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机关党委书记是直接责任人,支部书记是具体责任人。市国土资源局将成立“两学一做”督导组,对各阶段工作按时间节点进行督导。二是层层落实责任。机关党委落实“四到”,基层支部落实“四有”,党员落实“八个一”。三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制定宣传标语,办好展板和党员“e”家,支部书记要有标志牌。

唐书记强调,此次培训会是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一是要严格对照印发的《市国土资源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标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建好档案。三是要工学结合。四是机关党委要统筹安排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是在“七.一”前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利州西路棚户区、弃土场现场开展一次党员活动。六是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时,要早计划、早安排、早报备、早落实。党务骨干切实带好头,确保此次学习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