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5:2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5月4日下午,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主持召开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会,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学习了《局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随后就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行了培训讲解。

唐书记指出,要做好“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首先要了解开展的背景和时间,明确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习要善学善思善为,要真学真懂真信,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和精神不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结合脱贫攻坚活动,重大项目建设,“七一”建党节等活动开展好各项活动,并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学习教育经验,以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工作,在真抓实干、推动国土资源各项工作上见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