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城镇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论证结果通过核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14:5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27日,广元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该市(除利州区)外的6个县区城镇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区论证结果核定会议,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凌勇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级负责的广元市中心城区(利州区)论证核定情况,并就市级负责的6个县区的论证工作开展情况和论证结果向核定组作了汇报。

核定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广元市各县区《城镇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论证报告》,查看论证成果,对该市城镇周边永久基本农田论证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讨论,最终形成了核定意见,同意该市6个县区(除利州区外)的论证成果通过核定,按照程序报市领导小组同意后由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农业局下达划定任务。

通过论证核定,6个县区共划入基本农田10352.95亩,新增永久基本农田2885.59亩,划定面积占初步任务的21.63%比例增加6.03%,占中心城区所有耕地的16.75%,比例增加4.67%。

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的核定组成员和论证组成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和负责基本农田划定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