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国土资源局与德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7 15: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15日,德阳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张蜀带领该局总规划师、局长助理、办公室、规划科及旌阳区国土分局、绵竹市国土局负责人一行到广元市国土资源分局就增减挂钩等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为既支持广元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又能保障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用地指标需求,市国土资源局与德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两市国土资源部门还将在干部互派交流学习、业务工作探讨等方面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据悉,从2011年广元市正式启动挂钩项目实施至今,全市共已申报入库项目92个,已批准立项35个,预计到今年底该市将有可流转挂钩节余指标8500亩。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发挥增减挂钩项目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加大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力度,释放更多的建设用地空间,实现更大的节余指标收益,更加有力地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助推全市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