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1.9亿元 苍溪县5个增减挂钩项目如期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25日上午,苍溪县运山镇、唤马镇、新观乡、白山乡、雍河乡5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以下简称增减挂钩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标志着全县2016年新立项的增减挂钩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

本次开工的运山镇等5个增减挂钩项目全部采取社会投资指标分成模式实施,计划投资约1.9亿元,项目共涉及52个村2345户8356人,规划建设农民集中居住区58个、拆旧地块1873块,复垦面积2888.45亩,项目完工后预计可实现城镇挂钩周转指标2438.53亩。该批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缓解我县建设用地指标紧缺现状,为全力推进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撑和用地保障。

苍溪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邹家荣、副县长苏国成、县政协副主席葛建平等县领导和项目辖区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村干部、投资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及县国土局相关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工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