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视频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4: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25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广元市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会上,总工程师刘彬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搞好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防治工作。2016年脱贫攻坚任务已下达到县区,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纳入脱贫攻坚生态扶贫重要内容之一,年内必须完成,各地要围绕这个目标,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好落实。二是避险搬迁欠账较多,各县区要千方百计抓进度,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把握政策,对补助标准与其他易地扶贫搬迁不一致或自愿放弃的,要及时向政府报告,调整搬迁规划,多方筹措资金,千方百计完成任务。三要搞清情况,摸清家底,动态掌握,实时报告,总的目标已下达,所有避险搬迁任务年内必须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1月底前完成,专项审计整改年内必须完成,各县区要切实抓好落实,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四要严肃纪律,规范管理,确保项目资金安全。

会上,地质环境科科长冉子龙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民生工程、避险搬迁、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市地环站、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地环站站长、负责避险搬迁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