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国土资源局到永宁镇开展联挂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4: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13日,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唐礼元、工会主席阳光波、国成公司董事长温开雄一行8人在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云等陪同下,深入永宁镇笔山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永宁镇笔山村是今年9月市国土资源局和国成公司精准扶贫对口联系村。该单位按照市委的安排,立即深入笔山村对接调研。通过座谈走访,了解到该村辖9个组、324户1107人,建卡贫困户51户,贫困人口164人,村民主要经济来源以传统种养业和外出务工,2017年脱贫,目前是县评审中心定点帮扶。针对笔山村现状,市国土资源局为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唐礼元指出,要在规定的时间全面脱贫,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尽快摸清贫困户情况、找准问题、落实措施、制定规划,激活内在动力,发挥党员引领,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时,他要求市国土资源局积极配合县评审中心,要发挥国土部门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尽快确定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争取项目资金投入,抓紧基础设施建设和落实产业布局,形成致富产业链条,确保贫困户实现可持续增收不返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