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召开“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专题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4-18 11: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6日上午,青川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专题讨论会,副局长林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面准确把握新常态的内涵和特征》。林浩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发展新常态上习惯调结构、促升级、提质量的发展新模式,在勤政新常态上习惯尽职责、讲操守、律言行的从政新规矩,在廉政新常态上习惯阳光行政、阳光福利、阳光从政的官场新文化。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如何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在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适应新常态必须养成勤政廉政新习惯、养成敬畏党纪国法的新习惯、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新习惯,争当“三严三实”、“四有”、“五好”党员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