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开展“认识新常态、树立新观念”专题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04-12 11:0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青川县发改局机关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认识新常态、树立新观念”专题深入开展了大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由局机关支部书记任启斌主持。

在讨论开始前,任启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四个全面”和“四个新常态”的主要内容。随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怎么看”,紧扣“认识新常态、树立新观念”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县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为本、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富民强县”的发展思路,按照“基础先行、三产联动、城乡统筹、改革引领、法治助推、党建保障”的发展举措,始终把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到新常态有新作为,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状态,扎实有力地推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