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5-07 11: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青川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禄生主持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学习反思会。

会上,纪检组长张洪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中央纪委通报八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省委“三个不可低估”重大判断、王东明同志指出的“十类问题现象”、 省委《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和焦裕禄、兰辉、菊美多吉、毕世祥同志先进事迹。

周禄生强调,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我们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在全局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工作局面,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规矩、党性、公仆、廉政、担当”六种意识,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