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开展专题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5-05-08 11:0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青川县发改局组织机关党员围绕“引领新常态、担当新作为”和“保持新常态、促进新跨越”两个专题开展了讨论,局机关支部书记任启斌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怎么干”,深刻认识和把握“四个全面”、“四个新常态”对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考验、新的机遇、更高要求和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关系,分别从“四个全面”和“四个新常态”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行为约束以及对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禄生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思想进步,增强守纪律、守规矩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逐渐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真正达到“三严三实”的要求,提升服务能力,搞好本职工作,切实践行新常态,为我县“三大目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