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部署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7-22 10:4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青川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机关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会议由纪检组长张洪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监察局《关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股室。

会上,局长周禄生要求,一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作为职能部门,发改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拟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任务、工作重点,严格执纪、问责和追究。二要排查线索,促进落实。通过来信举报、专项检查、约谈等多种形式,拓宽线索来源,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要查教结合,注重实效。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利用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发挥查处一案、教育一片、警示一方的作用。四要严明纪律,接受监督。对照发改部门职能,严明工作纪律,完善项目审批流程,把专项工作贯穿业务开展的全过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切身利益,努力促进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