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市申报国家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4 10:4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日上午,青川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广元市申报国家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县经信局、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召开申报国家第二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申报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市“生态立市”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

县发改局副局长林浩强调,一要加强统筹,明确职责,县级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部门之间要建立联席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信息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申报工作;二要认真总结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和经验,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政策思路,生态资源禀赋,生态产业潜力,生态文化氛围等特色优势在材料中充分反映出来,按时完成申报资料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