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8 10: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青川县发改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腐败者因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的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理历程和犯罪轨迹;深刻揭示了腐败给社会、国家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这些实际案例,对大家内心产生了深层次的触动,警示全体人员,道德的红线不能越,法律纪律的底线不能踩,在道德和法律纪律面前要始终保持敬畏心理,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和马虎,更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

大家观后深受教育,表示牢固树立职业道德和法律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