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发改局积极部署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8-12 10:4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积极主动对接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的杠杆撬动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投资,积极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顺利开局。8月10日,青川县发改局组织投资股、农经股、社会股等业务股室分管领导召开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禄生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把握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立足青川实际,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集中支持一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项目,充分发挥中央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中的引导带动作用。

周禄生要求,各股室要积极围绕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方向,集中精力抓好六大领域的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重点围绕“三农”、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城镇基础设施、创新和结构调整、社会事业和社会治理等领域,严格按照投资方向和规模编报计划,认真履行初审把关责任,完善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地方配套投资。同时,要加快投资计划分解和转发,积极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加强投资计划监督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