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价格改革暨交通运输价格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20: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价格改革暨交通运输价格工作会,各县(区)发展改革局、交通运输局和市运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罗捷副主任、王强副局长到会指导。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价格改革的意见》,解读了《四川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和现行国家交通运输等价格政策,安排部署了我市2016年价格改革和交通运输价格工作。会议对道路客运、汽车站务收费、公交客运、出租车客运等定价管理权限移交后发改与交通运输部门如何密切配合共同搞好价格监管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深入探讨了当前价格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会议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推进价格机制改革若干意见的精神实质,以敢啃“硬骨头”精神,打好价格改革攻坚战,稳慎推进价格改革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