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9:0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9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首次利用金宏工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办公室工作视频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王资耀参会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2015年工作;听取了各县(区)发改局办公室2015年工作情况和经验交流。

王资耀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适应新常态新形势的工作能力;二是要加强研究,不断提高参谋建议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统筹,不断提高办公运行的协调性和高效性;四是要加强创新,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务实性和适应性;五是是要加强宣传,不断提高发改系统对外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