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中文调研人才市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1: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5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带领市规划建设局、市棚改项目推进办、市城建开发总公司、市粮食储备库、利州区东坝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人才市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并与项目业主四川天润建筑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田中文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原东坝粮库征收协议的签订、粮食储备库搬迁、费用核算与支付、城建开发总公司办公用房补偿、国开行贷款等问题,落实了相关责任单位,确定了办理时限,并形成会议纪要。

田中文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对梳理出的问题要确定责任主体,落实问题要及时,解决问题措施要具体,落实情况要回复;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