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中文蹲点督导昭化区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11: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15日至17日,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带领昭化区相关部门,深入白果乡山溪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白果乡山溪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五个一”帮扶工作到岗登记、工作日志、县级以上领导和帮扶单位到村情况、帮扶方案、精准识别台账、年度工作计划推进、资金使用等相关资料。对照2016年市下达白果乡山溪村的拟脱贫40户指标,随机抽取21户贫困户作为入户走访对象,对12户易地建房户全部进行了入户走访。实现了走访对象超过50%,易地搬迁户达100%。

督导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山溪村发展养殖户的养殖和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各户的致贫原因,家庭基本情况、经济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三有情况,现场协调乡、村解决了新建房饮水、产业发展、医疗救助、教育扶持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