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中文赴旺苍县为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排忧解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中文赴旺苍县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为企业解决排忧解难。旺苍县人大常委会、旺苍县政府人民政府和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国税局、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中文首先听取了旺苍县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煤碳供应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解决。

田中文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旺苍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煤碳供应等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田中文希望他山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要坚定信心,强化管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