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建立七项重点工作清单制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6:4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建立领导批示落实情况清单制度。建立市领导和委主要领导批示的重要工作事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办理完成时限,安排专人建立台账跟踪督办。

建立重要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清单制度。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安排市发改委承办的重要事项,以及委党组会、委务会议定的重要事项建立清单台账,安排专人负责,跟踪督办,确保重要工作件件有落实。

建立重要文件落实情况清单制度。将市委、市政府和省发改委重要文件安排市发改委承办的工作,建立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承办并限期销号。

建立重要上报文件跟踪情况清单制度。将上报市委、市政府或省发改委的重要文件,建立文件清单台账,落实专人跟踪落实。

建立向上汇报对接情况清单制度。将向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汇报对接的业务工作,列出清单台账,积极推进。

建立重大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制度。每月收集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核实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并落实有关责任单位及时协调解决。

建立重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清单制度。将承担的GDP、固定资产投资、CPI、万元GDP综合能耗等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建立清单台账,定期明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跟踪落实,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