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2:0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9日,建行广元分行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内容。

在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的行为,以身作则,为员工做好表率。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腾要求大家会后还要对照新旧《条例》认真自学,特别是新增加内容,要仔细研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贯彻执行。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