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银行让以创新服务广大客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3:3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笔者从建行广元分行获悉:中国建设银行即日起正式向用户推出 Apple Pay。

Apple Pay是一种令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建行借记卡、信用卡持卡人可轻松将银联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 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据建行广元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安全性和私密性是 Apple Pay 的核心。添加银行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 Device Account Number 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 Secure Element 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开通Apple Pay后用户可在全国银联闪付POS终端上进行刷iphone/Apple Watch消费。线下支付时,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 和 Apple Watch。

通过 Apple Pay 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信息,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 app 中为商品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 适用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iPad Pro。

建设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和创新产品发展趋势。目前建行已对外推出龙卡云闪付,并开发了独立的移动支付客户端--“随芯用”。今日正式支持Apply Pay,将为建行用户带来更简单、安全和私密的支付方式。”

未来,建设银行将继续在移动支付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以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以创新服务广大客户,让更多建行持卡人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