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与朝天区政府深度合作  致力于贫困户早日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5:5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3月7日上午,建行广元分行与朝天区人民政府金融扶贫开发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厅隆重举行。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徐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天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健,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胡腾,副行长、工会主席曹辉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合约期限五年,双方以贫困村和贫困群众为主要对象,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核心,促进朝天区贫困人口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推动朝天区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机制,深入推进“金融支持扶贫惠农工程”,充分发挥金融在支持广元市朝天区扶贫开发中的作用。

近年来,建行广元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干部驻村帮扶,做好“一对一”贫困家庭对接,协助贫困村搞好饮水、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搞好文化阵地建设,捐资助学,真帮实扶,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十三五”期间,建行广元分行将围绕关注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积极支持三农发展,全力支持微小企业,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做好金融发展规划,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实施优惠金融政策,抓好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等12项内容展开深入合作,不遗余力助推朝天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帮助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建行广元分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