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广元分行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2:1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3月15日,建行广元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建行广元分行在南河片区、东坝片区共计设立四个集中宣传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咨询。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的宣传教育,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金融机构遵循平等自愿、诚实守信等原则,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为增强宣传效果,分行从3月初开始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通过广播电台、广元日报社微信公号等主流媒体向广大市民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得到市民好评。

活动期间,分行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万余份,解答咨询1000余人。(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